close

長期依賴人的結果 就是如此...
我應該自我長進了 不該再依賴別人的幫忙了
該是更換工作方式 地點的時刻了

等待剩下的工作完成吧
找回以前的感覺 再建立起"被人利用的價值" 才是當務之急

 

有錢賺你就作 沒錢賺你就懶散散....難道一天到晚玩脾就很爽嗎?
就當賺個人情會如何呢?
我的錯 是依賴你 信賴你
我的錯 就是錯在把客戶交給你 導致我自己讓客戶沒信心
我的錯 一言難盡
我懶的解釋了

 

認識的人多 不代表就是有能力
付出的人情多 才是代表最佳戰力

如果人那麼現實 都是向錢看 我看 可能路也走不長
如果付出的人情多 那麼躺在家裡 自然也會有錢打到你

這是我一貫的信念 不管你信不信 至少我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